Aquatherm 德國闊盛

十二大優勢,超越同業,獨步全球

國際最高標準,唯一德國生產製造

『漏水』可說是許多人的噩夢,不僅造成居家環境上的困擾,也會對所居住的建築物造成腐蝕。時間久了不僅內部裝潢遭破壞,室內電子電器設備也易損壞,建築體長年受水侵入,壽命也容易縮短!

台灣位在斷層帶,每年地震約 18,500 次,有感地震約 1,000 次,AT 管材具彈性的特性,可承受地震時建築物的晃動,將破損漏水率降至最低,大幅降低地震後維修更換的成本。

經台灣 SGS 嚴格測試,灰管在水壓 70 KG/m2 及綠管在水壓 60KG/m2 的情況下,水管與零件接合處仍無任何滲水狀況,是目前台灣 SGS 測試中能承受最大壓力的水管。

我們可跟您保證,在水壓 23 KG 情況下,相較於不鏽鋼管至多 30 年壽命,使用 Aquatherm 管材可達 100 年不漏水。

工程上難免會有鑽破水管等工程缺失發生,AT 管材因具有可修補的特性,可用最少損失與最簡單的方式進行補強,並維持與之前相同的耐壓性。

AT管可修補-拓霖企業【Aquatherm 德國闊盛】

有別於市售水管參差不齊的售後保固,身為全球管材領導品牌,AT 與全球第一大蘇黎世產險投保了 7 億台幣 (2000 萬歐元) 的產品責任險,首創唯一全球保固,唯一全額理賠。保固期內,因產品瑕疵造成漏水, AT 全額理賠。

Zurich 蘇黎世產險-拓霖企業【Aquatherm 德國闊盛】

100% 德國生產製造,嚴苛把關產品品質,AT 自立專屬品管團隊,針對每一批出貨進行抽樣檢查。如有缺失,整批退回重新檢驗,確保交付給客戶的管材都完美無瑕疵。迄今為止,AT 從未因漏水造成客戶損失。

Aquatherm全管材德國出品-拓霖企業【Aquatherm德國闊盛】

AT 管材可用來輸送強酸及強鹼的液體,酸鹼值 PH-1~PH13 皆可以輸送。在一般的水質狀況下,管材壽命達百年以上。目前市場上 99% 以上的液體都可以使用 AT 作為輸送管路。全球知名啤酒製造商,即指定使用 AT 管材做為他們生產輸送管。

AT管耐酸鹼-拓霖企業【Aquatherm德國闊盛】

不鏽鋼不會生鏽一直是大眾迷思。事實上,市售品質較好的不鏽鋼最長 50 年就會開始生鏽,一般不鏽鋼則約 20~30 年後就會開始生鏽,在水質不好的國家或城市,不鏽鋼生鏽的速度是一般正常水質下的數倍至數十倍! 加上不鏽鋼的特性使然,一旦開始生鏽就會很快的破洞,導致漏水現象產生。台灣自來水廠目前主要還是以投氯消毒的方式來維持自來水的品質,成為不鏽鋼水管壽命的隱形殺手。

AT管防鏽蝕-拓霖企業【Aquatherm德國闊盛】

AT 管相較市面上其他材質管材,擁有厚實管壁,隔音效果優越,加上富彈性與保溫的特性,可隔絕 70% 以上水流聲,有效降低水錘效應,相較於傳統管材可增加 2/3 的隔熱保溫效果。

隔熱保溫-拓霖企業【Aquatherm德國闊盛】

AT 管材重量是不鏽鋼管的 1/2,可大幅減少載重,有效減輕建築物重量的同時亦可提高施工現場的施作安全。如船舶工業、建築業等對於載重有很大的要求,使得 AT 管材廣為應用在頂級遊輪、城市摩天地標等案例上。

AT管重量輕-拓霖企業【Aquatherm德國闊盛】

AT 管材採一體成型製程,具高度耐壓性與抗漏性,因接合處是兩層管壁結合的地方,能承受的壓力是原本水管的兩倍,成為 AT 管材優勢之一。在地震帶國家(如台灣)、船舶工業等注重抗壓的市場 AT 管材品質倍受肯定。

AT管-拓霖企業【Aquatherm德國闊盛】

PPR 管材原料相對於不鏽鋼、銅管等金屬原料,擁有穩定的市場價格,不會隨國際情勢波動而大幅調漲,以不鏽鋼為例,單月/單周漲幅常高達 10%-30% 以上。因此,對於建造期間長的建案、船舶或設施,以及後續更換維修等需求上,PPR 管材平穩的價格能精準控制成本,避免價格浮動所帶來的成本風險。

AT管價格穩定性高-拓霖企業【Aquatherm德國闊盛】

Aquatherm 管材生產時不排放任何有毒氣體及液體,身或德國居民肯定。榮獲 2012 年度美國前 50 大環保綠建材,全部管材及零件皆可回收再製造。

環境友善-拓霖企業【Aquatherm德國闊盛】

國際通用管材領航者,跨領域應用先驅
每三個歐洲家庭,就有一戶使用 Aquatherm 產品

Aquatherm 全世界第一家發明 PPR 管材的公司,管材標準的制定者,擁有全球最先進生產系統與研發團隊,運用領域涵蓋飯店商旅、商業空間、住宅大樓、船舶遊艇等,常用於裝設給排水、地暖及空調系統等。身為管材界領導品牌,Aquatherm 始終堅持以創新為導向的經營宗旨,旗下產品除通過歐盟及全球高規格認證外,更設立高品質標準,投保 2000 萬歐元 ( 7 億元台幣 ) 產品責任險,提供每一位客戶最全方位的保障。

化學運輸-拓霖企業【Aquatherm德國闊盛】

化學運輸

地熱系統溫泉系統-拓霖企業【Aquatherm德國闊盛】

地熱系統溫泉系統

冷卻水技術-拓霖企業【Aquatherm德國闊盛】

冷卻水技術

冷暖空調系統-拓霖企業【Aquatherm德國闊盛】

冷暖空調系統

空調冰水系統-拓霖企業【Aquatherm德國闊盛】

空調冰水系統

區域供熱管道系統-拓霖企業【Aquatherm德國闊盛】

區域供熱管道系統

船舶-拓霖企業【Aquatherm德國闊盛】

船舶

游泳池技術-拓霖企業【Aquatherm德國闊盛】

游泳池技術

飲用水-拓霖企業【Aquatherm德國闊盛】

飲用水

運動場冷暖系統-拓霖企業【Aquatherm德國闊盛】

運動場冷暖系統

澆灌

全球頂級管材,聰明耐用,沒有不可能!

外層 / PPR 材質(食品級認證)
中間 / Faser Layer 玻璃纖維材質
內層 / PPR 材質(食品級認證)

Aquatherm綠管-拓霖企業【Aquatherm德國闊盛】

外層 / PPR 材質
中間 / Faser Layer 玻璃纖維材質
內層 / PPR 材質

全球指標 合作夥伴

身為全球管材領航者,Aquatherm 早已發展出一套可因應不同國家市場的差異化產品與服務,為國際知名建設集團、郵輪集團、設計事務所與政府機構指定使用,產品足跡遍布歐美亞大洲,世界各地都可發現 Aquatherm 管材蹤跡。

The Oval 賽普勒斯-拓霖企業【Aquatherm德國闊盛】

The Oval

賽普勒斯利馬索爾
這是賽普勒斯第一座獲得 A 級能效證書的多層建築。

應用:
暖通空調、可再生能源、飲用水

產品:
aquatherm藍管、綠管

勃蘭登堡州議會

德國波茨坦
整個冷管道均採用 Aquatherm 藍管完成,確保了宜人溫度的天花板。

應用:
製冷系統

產品:
aquatherm藍管

Miraggio 溫泉渡假村-拓霖企業【Aquatherm德國闊盛】

Miraggio 溫泉渡假村

有 300 間豪華客房和套房、一個海水浴和水療中心、48 個私人游泳池和 3 個社區游泳池、五家餐廳和六家酒吧、一個圓形劇場和一個可容納多達 81 艘船的碼頭。

應用:
暖通空調、可再生能源、飲用水

產品:
aquatherm藍管、綠管

Torre Agbar 阿格巴塔-拓霖企業【Aquatherm德國闊盛】

阿格巴塔

巴塞隆納西班牙
巴塞隆納自來水公司旗艦總部,獲西班牙國王親自啟用,已成巴塞隆納城市地標。

Reflectuins at Keppel Bay 吉寶灣映水苑-拓霖企業【Aquatherm德國闊盛】

吉寶灣映水苑

新加坡
紐約建築設計大師林貝斯金 Daniel Libeskind 亞洲首作,榮獲 The International Architecture Award、Singapore Property Awards 等大獎肯定。

-拓霖企業【Aquatherm德國闊盛】

阿布達比亞斯總督飯店

Yas Island, Abu Dhabi UAE
世界十大豪奢飯店之一,以俯瞰 F1 賽車道的 VIP 景觀聞名。
(照片僅為示意)

優質效能

Aquatherm 管材有別於一般不鏽鋼管,符合生飲標準檢驗,抗 UV 管可安裝於戶外,保證使年限長達 50 年以上,非抗 UV 管材則建議安裝於室內給排水或地暖,普遍使用在高級集合式住宅、高級透天住宅內及食品製造產業飲料輸送管上。目前品牌旗下管材種類有 PPR、PPRP、PPRMF、PB(灰管),可適用於不同場域環境,每種管材都有屬於自己獨特的優點:

Aquatherm綠管-拓霖企業【Aquatherm德國闊盛】

Aquatherm 綠管

生飲水、食品級管、熱水管
50~100年耐用年限 全球豪宅指定款


綠管為 Aquatherm 種類最齊全,用量最大的管材之一,包含零件在內,皆符合生飲標準檢驗,普遍使用在高級集合式住宅、高級透天住宅內及食品製造產業飲料輸送管上。

抗 UV AT 綠管
綠管另有針對戶外使用的抗 UV 綠管,主要用於農業灌溉用水、中央式水冷冷氣循環用水、工業戶外輸送管等。有別於一般水管,可承受更高的紫外線照射,避免因高溫曝曬而脆化,耐用年限可達 50 年以上。

- 絕對耐腐蝕
- 適用於飲用水
- 高環境相容性
- 隔熱/隔音性能
- 穩定性高
- 易於加工

Aquatherm 藍管

100% 抗腐蝕 | 入門級管材

藍管為 Aqatherm 產品系列中的入門級管材,屬於多功能管,分成抗 UV 管與一般管,用途同於綠管,適用於戶外貨室內給水,目前多使用在公共建設及大型船舶或溫泉飯店等。

大部分水管經幾次酸洗後,就會開始有生鏽、漏水、脆化等情況,進而產生後續重新配管、維修更換等成本耗費的問題。

Aquatherm 藍管主打 100% 抗腐蝕,即使冷氣水塔酸洗時,也不會造成管路腐蝕,優於市面上其他品牌管材。

- 耐高溫
- 耐高壓
- 絕對耐腐蝕
- 耐化學品
- 重量低於金屬材料

Aquatherm 灰管

旗艦管材,科技與智慧兼具
絕對耐腐蝕 | 高環境相容性


隔熱/隔音性能佳 | 穩定性高 | 易於加工
可塑性、彈性高 | 耐高溫、無毒
配管耗時僅需白鐵的 1/3


Aquatherm 為全球第一家發明 PB (聚丁烯管) 的公司,通過多國認證如: 德國 DVGW、DIN、美國 NSF...等等,符合生飲水標準,係 AT 產品系列中的旗艦管材,被研發團隊稱為全球最科技也最聰明的水管。

PB 材質具備高可塑性、高彈性等特點,適合各場域的管路配置,為所有管材中零件使用最少的水管,可大幅降低銜接處漏水的問題,再加上 AT 軟管性質與耐壓 70 公斤的承受力,國外實例證實地震時,使用 AT 水管的建築物,漏水機率趨近於 0 。除此之外,灰管耐高溫及無毒的特性,在高水溫的情況下也不會釋放任何毒素。

PB 管另一最大好處在於維修與更換的便利性,安裝工具無須插電,配管耗時僅白鐵的 1/3,只要在建築體規劃時,將管線配置規劃完善,日後需更換水管時,使用 Aquatherm 灰管的建築體能以最不破壞房子的泥作,完成管路更換。

也因灰管的重量很輕,只有白鐵管的 1/5 重量,所以對於減輕建築物的重量有非常大的幫助。

Aquatherm 橙色系統

地暖系統

- 安全且經過測試的連接技術
- 快速組裝
- 不透氧
- 耐壓耐溫
- 抗腐蝕、抗結垢
- 適用於任何水質

Aquatherm黑色系統-拓霖企業【Aquatherm德國闊盛】

Aquatherm 黑色系統

牆面 & 天花板空調系統

- 輻射熱帶來高度舒適感
- 避免空調系統的氣流或粉塵湍流
- 運行時可節省能源效率
- 快速組裝: 預製粘合模塊可縮短裝配時間
- 彈性、高設計自由度,適合各式建築採用
- 安裝高度低
- 可改裝到現有的金屬天花板系統中
- 隱藏式靜音冷暖設計

Aquatherm 管材諮詢

屋齡高? 老舊管線生鏽卡垢看不到? 歡迎您線上預約諮詢,預約完成後,我們將於 2-3 個工作天,儘快與您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