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霖代理品牌

拓霖代理品牌

BWT 德國倍世淨水

Best Water Technology Group 德國倍世 BWT 集團,於 1903 年 - 史上第一個自來水水廠誕生的第二年成立。1990 年集團內多家水處理企業重組創立德國倍世 BWT (Best Water Technology) 集團,成為歐洲第一大水處理設備製造商。目前集團內有 40 多家針對不同領域的水處理子公司,在德國 Schriesheim、法國 Paris、瑞士 Aesch、奧地利 Mondsee 和匈牙利 Tamasi 擁有規模龐大的生產基地,業務範圍遍及全球,為全球水處理技術應用範圍最為廣泛的水處理綜合性企業。

B-intense 光能艙

隨著淨水領域發展日益擴張,BWT 逐年感受到健康之於人體的重要性,b-intense 光能艙的設計靈感便是來自於設計團隊對於健康的堅持。忙碌的生活,使越來越多人逐漸喪失生活品質,難以騰出時間運動保持身體健康。為了改善這樣的狀況,b-intense 運用獨步全球的光能科技,打造出專屬居家及辦公空間使用的光能舒活艙;b-intense 認為光能科技不該只侷限於醫療領域,應該更普及地融入我們的日常生活中,讓每個人的健康都能被溫暖的支持、並更輕鬆地擁有好的體內代謝循環。

Aquatherm

德國 Aquatherm 公司是全世界第一家發明 PPR 材質管材的公司,擁有全球最先進的管材系統,40 多年來朝著環保、安全的方向不斷創新與進步。在德國,Aquatherm 擁有 3 座工廠及 500 名員工。在 2014 年生產的管材全長超過 40,000 公里,生產零件超過 5000 萬件!為確保 100% 最佳品質保證,從原料到管材、零件 Aquatherm 都不假他人之手嚴格控管,不因供應商的原料品質而影響管材。為滿足全球市場及確保全球經銷商能於最短時間內交貨,管材生產線一天 24 小時運作不間斷,並以品質上的極致要求,奠定領先地位。產品品質符合國際標準 ISO9001、ISO14001、ISO50001 的最高規格。

Blauberg 新風機

德國 Blauberg 博樂創始於 1900 年,為歐洲專業新風/全熱交換機集團公司,有 120 年品牌歷史,經過積累與沉澱,迄今已有 700 多項發明專利,產品線更是齊全完整,目前已有 10,000 種產品,皆為德國精工,100% 整機歐洲原裝進口,為市場上數一數二高效節能模組。

BWT 免費水質檢測

想更了解您家的水質狀況嗎? 歡迎您線上預約,預約完成後,我們將於 2-3 個工作天,儘快與您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