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B-Intense

常見問題

技術介紹

國際認證

產品保固

B-intense 光能艙案例

B-intense 安裝案例

B-intense以領先全球的光能科技,設計出適合居家以及公共空間使用的光能舒活艙。藉由全頻式光波能量達到排汗放鬆效果,只需在家「坐」著 10 分鐘即等同 30 分鐘的有氧運動功效,全天候隨時滿足您想運動的需求。

AD1

AD2

SOLO

AD1

以健康為核心的產品設計理念,秉持德國一貫的優良技術及品質,符合人體工學設計舒適座椅,空氣循環系統及多樣化 LED 彩色燈光選擇,搭配家中的情境,可安裝於任何空間,例如客廳,臥房,書房或辦公室內

單人式座艙設計,充滿個人品味的優雅空間,寬敞的座艙空間及強化安全玻璃設計,讓視野變大,視覺更加開闊,白色亮麗鋼琴烤漆映襯出個人品味質感的舒適空間,讓身心靈皆解壓

AD2

以健康為核心的產品設計理念,秉持德國一貫的優良技術及品質,符合人體工學設計舒適座椅,空氣循環系統及多樣化 LED 彩色燈光選擇,搭配家中的情境,可安裝於任何空間,例如客廳,臥房,書房或辦公室內​​

座艙採雙人座設計,猶如走進地中海南岸的富人天堂摩納哥,享受皇室尊榮般的奢華大器,盡享屬於兩個人的專屬私密空間,讓緊繃的心靈進行最深層的舒壓與沉澱。

SOLO

創新開放式單人光能舒活艙
徹底顛覆傳統設計
高度僅 143 公分,適合任何空間放置

開放式設計並以強化安全玻璃材質搭配鋼琴烤漆設計,捨棄傳統木製所造成的視線遮蔽,讓空間同時保有獨立性質與開放視野,形成一氣呵成的完美整體感,勾勒出俐落清爽的現代美感,讓整個視野開放,使整體感更加舒適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