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WT 秒裝即享龍頭式淨水器/淨水專用龍頭: 廚房洗菜煮飯超好用

合乎預算、不佔空間,搬家也好攜帶

您在尋找能夠讓家中用水輕鬆升級的方法嗎? 或是您常搬家、在外租屋、尚未買房,想找尋一個合乎預算、不占空間、能簡單安裝與帶走的最佳產品嗎? 推薦您參考 BWT 秒裝即享龍頭淨水器,平均安裝需時不到 30 秒即可開始享用升級版好水,輕量時尚純白設計,送禮自用兩相宜,搬家也很好攜帶至新家使用。

超大流量,超越市售規格,好水不用等

升級後的好水,平均每分鐘 5 公升超大流量* (市面上龍頭淨水器流量多為每分鐘 1-2 公升),可為您去除水中餘氯、異味、雜質、沉澱物、降低重金屬,讓您要為家人做料理時,打開水龍頭不用等,就可洗米洗菜煮飯,無異味、無餘氯、無雜質、無沉澱物的水,怎麼樣用都安心,飯後水果也可以馬上上桌。

*實際情況需視水壓而定

濾芯好更換

優質高效活性碳濾芯可使用 2-3 個月,2-3 個月或過濾水流量達 1,000 公升後,即建議更換濾芯,以常保用水品質。快拆式濾芯更換方便,讓您享用好水不間斷。

食品級材質+止漏墊圈

整體外殼使用食品級無毒 ABS 材質,並且過濾器頭蓋、濾芯外殼、配件均附有 EPDM 止漏墊圈,讓您用水出水量大也能放心天天使用。

BWT 廚房家用龍頭式濾水器
Slim Tap

NT$3,000

【適用於廚房洗滌、食材清洗】
針對亞洲地區水質開發之淨水設備
高效過濾能力,有效隔絕餘氯、異味雜質
智慧型快拆裝設計,輕鬆更換,即裝即用

您或許也想知道...

BWT 免費水質檢測

想更了解您家的水質狀況嗎? 歡迎您線上預約,預約完成後,我們將於 2-3 個工作天,儘快與您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