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屋處沒飲水機? 想喝水又懶得煮水?

租屋的地方沒有飲水機? 房東也沒有附濾水器/淨水器? 老是扛水又不是辦法,長久下來發現喝桶裝水的花費竟然比想像中來的高很多? 而且還要花費時間處理大大小小的瓶瓶罐罐...占空間之餘,也不是很環保。

詢問一下朋友都怎麼解決,朋友推薦裝淨水器,但是租屋處不方便鑽洞,搬家的時候也很難帶走....

買鎂離子濾水壺的話,雖然是滿經濟實惠的好方法,可是濾水壺過濾後的水還是要煮沸過才能喝,而且也不能直接喝,要等水變涼才能喝,總覺得有點麻煩...

到底出門在外的租屋族想喝好水,最方便的方法是甚麼呢?

DIY 免鑽洞可生飲淨水器推薦

【官網獨家】 迷你檯面式生飲水淨水器
SLIM ME

檯面式生飲水淨水器
SLIM CT

比桶裝水更實惠

以 1 個人每天喝水量 2,000 c.c 來看,買有得過獎、品質優良的桶裝礦泉水,一天差不多 NT$25.8 元,這樣一個月下來 30 天差不多是 NT$774 元,一年下來的水費就會在 NT$9,288 元左右,就已經比單一隻 $6,690 的桌上型 / 廚上型 / 檯面式生飲淨水器多了 ($9288-$6690=) $2,598 元。

等於說 2 個人喝的話,一年下來就多了 $5,196 元的水費。
3 個人喝的話,一年就多了 $7,794 元的水費。
4 個人喝的話,一年就多了 $10,392 的水費。

但如果是購買桌上型濾水器的話,這些水費都可以節省下來。
也不用處理桶裝水瓶瓶罐罐很佔空間、還要倒垃圾做回收...等等的問題。

而且濾水器本身只有 29 公分高,寬度跟深度也只有 10、13 公分(大概大拇哥到食指的距離)。
完全不占空間,放水龍頭附近就小小一台,完全不用擔心檯面沒有空間。

DIY 超好安裝,30 秒內就可裝完。搬家也很好帶走

這款租屋族必備的濾水器,因為本身就是為了租屋族設計的,所以連 DIY 安裝必須要很簡單這點,都考慮進去了。只要照著這個影片,30 秒內就可順利安裝完畢。搬家的時候,也很好拆,拆完帶走到新家就可繼續使用。

當然,如果妳是住在宿舍、在意水質的學生,這款也很值得入手! 如果室友們想一起節省水費,又不想處理桶裝水瓶瓶罐罐誰要回收的問題,那這款 SLIM ME 真的是大家可以考慮一起分擔、入手的好選擇!

過濾飲用水速度比濾水壺快,最適合 2-4 個人一起使用

如果喝水的時候只有一個濾水壺,還要跟大家一起等水過濾好才能喝,那不知道要等到甚麼時候呢。這款桌上型濾水器,最大出水流量每分鐘可達 2 公升*,濾水速度比濾水壺快,大家都想喝水的時候,再也不用苦苦等候了!

*視當地水壓而定

不用煮沸就能直接喝 (可生飲 / 直飲OK!)

過濾完的水出來就能喝! 因為這款濾水器的濾芯是所謂的中空絲膜,孔徑只有 0.1 微米,可以過濾掉 99.99% 細菌病毒,所以不用煮沸也可以直接做生飲,完全不用擔心。

不用插電,超省電費

這款飲水過濾器因為不用插電的關係,所以完全不用再多支出任何電費,對於在外租屋的上班族或是想在宿舍喝到安心好水的學生來說,是一個很經濟實惠又方便的選擇。

至於還沒買房、常搬家的小家庭,如果平日在家喝水、用水量大,這款也很值得入手!濾淨 99.99% 細菌病毒的淨水器,為家人 DIY 健康飲品、為小孩泡奶、打蔬果汁...用乾淨的水總是比較放心。

【官網獨家】 迷你檯面式生飲水淨水器
SLIM ME

檯面式生飲水淨水器
SLIM CT

您或許也想知道...

BWT 免費水質檢測

想更了解您家的水質狀況嗎? 歡迎您線上預約,預約完成後,我們將於 2-3 個工作天,儘快與您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