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水器那麼多,我甚麼都不懂,怎麼選? 哪個是一定要裝的?

淨水器主要分為全戶淨水、廚下淨水器、檯面式淨水器、龍頭淨水...等等這幾類,如果是要改善日常生活用水,讓平常大量用水的時候感覺更舒適,或是要改善平常用水的異色異味、減少水中的泥沙雜質或水垢,會推薦您優先選購全戶淨水產品。

如果您是想要提升每天喝水的飲用水品質,或是希望可以直接生飲,會推薦您優先選購廚下淨水產品。

檯面淨水器主要是在外租屋,或是不方便鑽孔、不方便將淨水器安裝於櫥櫃內的時候,可考慮選購的生飲級淨水產品。龍頭淨水主要是當租屋族不方便安裝全戶淨水產品時,可考慮的替代選項。

甚麼是全戶淨水?​​

全戶淨水產品針對您最想處理的水質問題,主要分為三大類:

1. 除泥沙雜質 - 前置雜質過濾器

可為您去除比頭髮直徑大的浮游生物、藻類、蟲卵、毛髮、泥沙、鐵鏽...等。 安裝後可為您減少洗水塔次數,也可避免髒污沉澱於家中水管中,並減少家中過水電器損耗。

2. 除氯 - Multi 系列產品

可為您除去水中異色異味,透過歐洲原裝進口高精密活性碳與石英砂,吸附水中餘氯、減少氯過敏,保護肌膚與頭髮,避免水中餘氯對身體肌膚毛髮產生影響。

3. 除水垢 - 全戶軟水機

如果您住在桃竹苗或中南部,可能會很常覺得家中水垢問題常常造成各種困擾。不管是水中會有白色漂浮物、熱水壺底部會有水垢沉積,還是水龍頭跟浴室地板常有厚厚一層白色水垢,或是鏡子常常霧霧的、洗碗機常常白白的....這時候軟水機就可以派上用場了。

安裝完軟水機後,讓水從硬水變軟水後,最明顯的幾個優點有:
- 水裡比較不會有白色漂浮物
- 保護熱水瓶、快煮壺、煮水壺、保護家中過水電器不受水垢沉積影響
- 浴室地板、鏡子、水龍頭、洗碗機變得很好清潔、很容易就乾淨
- 用軟水拖地,地板比較容易亮晶晶且不易卡垢
- 洗澡時感覺水比較舒服、清潔劑比較容易起泡
- 衣服洗完晾乾後,變得比較鬆軟

全戶淨水價位大概多少? 有推薦的機型嗎?

目前全戶式濾水器的部分,除泥沙雜質設備價位最為入門的機型為 Protector,價位約在 NT$25,600 左右。若是您想自行拆洗濾網,並且希望選購較為美型的淨水設備,則可選購 E1 HWS,價位約在 NT$58,000 左右。

除氯設備,德國原裝進口機型價位從 14 萬 5 起 ~ 22 萬左右,依您家中會同時使用的衛浴間數選購最合適的設備,可避免水過濾不及的情況。

軟水設備,德國原裝進口價位從 16 萬起 ~ 22 萬 8 左右,依您家中會同時使用的衛浴間數選購最合適的設備,可確保您在使用每一間衛浴設備時,都可享有完全的軟水效果。

全戶淨水設備,最暢銷熱賣的是哪一款呢?

目前最暢銷熱賣的幾款機型如下:

我在外租屋,不能裝全戶淨水,有沒有替代品呢?

若您目前是在外租屋,不方便安裝需拉管線的設備,會推薦您選購搬家也可帶走的龍頭淨水設備:
浴室龍頭淨水價位為 NT$2,440
廚房龍頭淨水價位為 NT$2,700。

裝完全戶淨水就可以生飲了嗎?

不行。全戶淨水主要是處理、過濾、提升日常生活用水的水質,讓您洗的舒適用的放心。但如果是要讓每天喝的水可以水龍頭出來直接生飲,一定要安裝有中空絲膜或 RO 逆滲透膜濾芯的廚下淨水器,才能讓水達到可生飲的品質。

還是不確定需要哪一款淨水器嗎?

保固與安裝

您或許也想知道...

BWT 免費水質檢測

想更了解您家的水質狀況嗎? 歡迎您線上預約,預約完成後,我們將於 2-3 個工作天,儘快與您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