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於 BWT

Best Water Technology Group 德國倍世 BWT 集團,於 1903 年 - 史上第一個自來水水廠誕生的第二年成立。

二戰後, 相繼於意大利、法國、西班牙成立據點。1990 年將集團內多家水處理企業重組創立德國倍世 BWT (Best Water Technology) 集團,隨即於 1992 年上市,成為歐洲第一大水處理設備製造商。

目前集團內有 40 多家針對不同領域的水處理子公司,在德國 Schriesheim、法國 Paris、瑞士 Aesch、奧地利 Mondsee 和匈牙利 Tamasi 擁有規模龐大的生產基地,業務範圍遍及全球,為全球水處理技術應用範圍最為廣泛的水處理綜合性企業。

BWT 以集團龐大的研發力量,為全球家用市場提供技術先進全面的水質解決方案,從天然泉水淨化處理到廢水處理,飲用水、製程用水、超純水、雨水回收等,客戶涵蓋私人住家、飯店、工廠及社區等。

水處理專利科技產品如首創前置過濾反沖洗技術 (非拋棄型濾材),專利設計的徹底反沖洗過濾器;在傳統的運用離子交換技術的軟水機基礎上獨具樹脂消毒殺菌和出水硬度調節兩大決定性功能,使之成為真正適宜居家使用的健康軟水機。

最新研發的革命性 AQA total 科技系統-全世界第一台毋需用鹽來達 到抗垢防護的最新科技產品,奈米離子能量水機,更是革命性地改變了傳統用水處理技術的理念。

過濾孔徑僅為 0.02 微米的四級淨化設備,有效濾除水中 100% 的細菌和病毒,同時保留了水中有益人體健康的礦物質和微量元素,具直接生飲功能;防腐滴定設備、濾膜系統 (逆滲透膜、奈米濾膜、微濾膜及超濾膜)、臭氧及紫外線消毒殺菌設備等等都早已是 BWT 集團所研發之標準全系統產品,產品無一不受到歐洲家庭的歡迎和喜愛。

BWT 產品已獲 DIN-DVGW、NSF、CE 及 UL 等多個國際權威機構的認證,100 多年的悠久歷史和良好聲譽,特別是以健康為核心的產品設計理念使 BWT 成為目前德國和歐洲家庭用水處理的首選品牌。

今日,BWT 集團將持續與全球旗下子公司及授權代理商共同努力、追求成長,我們不僅要保持今天我們在歐洲市場的領先地位,更要持之以恆追求我們的理想。

BWT 倍世淨水 –
成為領導國際的水處理科技集團

藉創新提供大小家庭貼近需求的淨水方案

藉擴張服務範圍為純淨水資源貢獻一己之力

藉追求巔峰科技推動純淨環保好水循環

目標 Aim

最佳卓越成就

工作 Task

水處理、水文循環​

解決方案 Solution

最新科技、環保貢獻

透過每一口水改變世界,傳達了我們為全世界每個角落提供完美飲用水品質的長期目標。憑藉獨家創新 BWT 專利技術,過濾所在地區的水並使其富含有價值的礦物質和微量元素(如鎂、鋅和矽) - 這已成為可能。得益於 BWT 專利技術,現在我們可由水龍頭、飲水機、或餐桌上隨手可得的濾水器,享有如阿爾卑斯山、斐濟等精品好水的口感。 人們不用再依賴一次性塑料瓶裝水,這大大節省了需耗時裝運、儲存和處置這些塑料物的不便。現在,無論您是在家,在辦公室,還是在餐廳、旅館或公共建築中,有了 BWT - 無塑專區,每個人都可以透過選擇,用喝水改變世界,每口水都能!

BWT 里程碑

免責聲明

本網站盡可能以最新產品訊息,為您呈現所有插圖、照片和淨水設備規格資訊。 部分設備配件可能無法完全由照片顯示,部分設備照片顯示為選配配備,實際規格請以實際出貨商品為準。 拓霖企業股份有限公司保留隨時變更淨水設備、顏色、材料、配備、規格型號,及停止販售機型,或選配配備之權利,並可因應不同國家,以不同包裝及條件供應其產品及服務, 恕不另行通知。

BWT 免費水質檢測

想更了解您家的水質狀況嗎? 歡迎您線上預約,預約完成後,我們將於 2-3 個工作天,儘快與您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