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國際認證

德國 DVGW 認證

BWT 德國倍世全系列淨水科技產品,通過全球檢驗標準最嚴謹的德國檢驗單位 DVGW 的檢驗標準,安裝在飲用水供水系統中的閥件、管路、設備皆符合相關德國技術法規,德國的 DVGW 認證也是世界領導權威,是 BWT 受到全球使用者信賴的原因!

德國技術法規 DIN1988(飲用水供水系統安裝法規)中規定,凡是安裝在飲用水供水系統中的閥件、管路、設備必須符合相關德國技術法規。產品通過 DVGW 認證,代表產品符合此項法規。 DVGW(Deutsche Vereinigung des Gas- und Wasserfaches eV - Technisch-wissenschaftlicher Verein)是德國燃氣與供水工業技術和科學協會的簡稱,是一個專致於燃氣和水工業技術發展的、非政府中立性機構。自1859年成立起就致力於水氣專業的技術發展,且特別重視安全,衛生和環境保護。

DVGW 認證分為三部分:產品材料的衛生學微生物學測試,產品安全和性能測試,需達到相關的 DVGW 標準要求;材料為非金屬或功能部件需有 KTW, W270 證書認證,金屬材質需達到相關要求; 第三方機構進行對工廠的審驗,控制工廠的生產。DVGW 認證引用的標准或規範包括:DIN standard, EN standard, DVGW Work Sheet, DVGW test specification 認證要求。

DVGW 認證範圍包括:管、閥門、水龍頭、噴頭等水暖產品和煤氣類管閥裝置、管道、接頭等產品,測試包括衛生,有害物品洩露,微生物測試 、氣味、沉澱、泡沫可能性、顏色檢驗。

ISO-9001
國際品質認證

BWT 德國倍世淨水取得嚴苛的歐洲 ISO-9001 國際品質認證,致力於服務流程及品質之改善,提昇品質及研發新產品,隨時控管內部流程,檢討細節,以保持世界第一的水處理製造公司為目標。

ISO14001
國際環境管理體系認證

BWT德國倍世生飲水科技產品,通過美國國家衛生基金會NSF 42號的第一等級生飲口感認證,以絕佳的過濾性能與穩定性受到肯定,確保用水品質。 美國國家衛生基金會NSF成立於1944年,嚴格執行飲用水檢驗測試,替消費者的安全性及風險管理來把關,每年有數以百萬計消費品、商業和工業產品被印上NSF的標識,多年來被消費者、行內人士和生產制造單位所信賴,為世界食品及飲用水認證指標。

RWTüV GS (Technischer überwachüngs Verein & Geprufte Sicherheit)
德國技術監督協會及德國國家安全雙認證

BWT德國倍世生飲水科技產品,通過美國國家衛生基金會 NSF 42號的第一等級生飲口感認證,以絕佳的過濾性能與穩定性受到肯定,確保用水品質。 美國國家衛生基金會NSF成立於1944年,嚴格執行飲用水檢驗測試,替消費者的安全性及風險管理來把關,每年有數以百萬計消費品、商業和工業產品被印上NSF的標識,多年來被消費者、行內人士和生產制造單位所信賴,為世界食品及飲用水認證指標。

NSF 美國國家衛生基金會 (National Sanitation Foundation)

BWT 德國倍世生飲水科技產品,通過美國國家衛生基金會 NSF 42 號的第一等級生飲口感認證,以絕佳的過濾性能與穩定性受到肯定,確保用水品質。 美國國家衛生基金會NSF 成立於 1944 年,嚴格執行飲用水檢驗測試,替消費者的安全性及風險管理來把關,每年有數以百萬計消費品、商業和工業產品被印上 NSF 的標識,多年來被消費者、行內人士和生產制造單位所信賴,為世界食品及飲用水認證指標。

歐洲 LGA 品質標準認證
(家用品質安全認證)

BWT 德國倍世淨水產品獲得歐洲 LGA 品質標準認證 (家用品質安全認證),代表 BWT產品具有穩定極佳的品質,全面檢測合格,綜合品質認證能確證產品的安全性 (如電氣安全,有害物質等) 與使用可靠性 (如功能特性、損耗、使用壽命等)。 每年度進行的生產監督,保障了產品長期穩定的品質。

歐洲 LGA 衛生標準認證
(微生物滅菌衛生安全認證)​

BWT 德國倍世淨水產品獲得歐洲 LGA 衛生標準認證(微生物滅菌衛生安全認證),代表 BWT 產品能持續具有對抗細菌和真菌穩定性,確保產品衛生安全,使用上安全無慮。

歐洲 LGA 食品級認證
(毒物測試安全認證)

BWT 德國倍世淨水產品獲得歐洲 LGA 食品級認證 (毒物測試安全認證),證明 BWT 產品達到了最低限度的法律要求 (如危險材料條例,化學禁令),並符合 LGA 對有害物質含量的檢測要求。 除了進行基本的檢測和達標測試,每年,LGA 還將對獲證企業進行監督檢驗。

HACCP
食品安全管理認證

HACCP 食品安全管理認證 BWT 德國倍世淨水產品獲得 HACCP 食品安全管理認證,代表 BWT 產品符合衛生自主管理標準作業程序,生產製程進行嚴格管控,確保顧環境衛生及安全品質保證。 HACCP (Hazard Analysis and Critical Control Point) 是由國際食品法典委員會 CAC 於 1997 年發佈「食品安全衛生管理規則」,具有能夠有效事先預防食品污染或其他危害發生,再通過制訂足以因應的控制標準、方法和應急措施,以達到降低食品安全風險的目標,是目前世界公認為食品衛生最嚴謹且最具成效、預防性之自主式製程管理系統。

BWT 免費水質檢測

想更了解您家的水質狀況嗎? 歡迎您線上預約,預約完成後,我們將於 2-3 個工作天,儘快與您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