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 逆滲透淨水器 | 機型介紹、比較、推薦

什麼是 RO 逆滲透淨水器?

RO 逆滲透淨水器的逆滲透原理主要透過在自來水這端(也就是所謂的原水端)做加壓,使原來不會穿過半透膜的水因為壓力而穿過半透膜,並且由於 RO 逆滲透科技膜孔徑小、僅有 0.0001 微米的特性,細菌病毒、懸浮固體、微粒、重金屬、水垢...等都能有效地被去除,從而留下純淨無雜質的 RO 逆滲透純水,達到不必煮沸就可直接飲用的生飲等級。

逆滲透後的水會不好喝嗎?

由於 RO 逆滲透膜的孔徑極小 (0.0001 微米) 的關係,對口感有影響的礦物質會被濾除,因此有些人會覺得雖然逆滲透後的水非常乾淨,但喝起來口感不是那麼的順口,不過這部分主要是看個人味覺上的習慣而有所差異,如果希望口感上有甘甜的感覺,可以選購有搭配鎂離子濾芯的 RO 淨水器,可讓過濾後的水,不但乾淨無雜質,口感也較一般逆滲透水甘甜。

RO 逆滲透淨水器推薦品牌?

德國倍世 BWT 在生產各類淨水產品與研發淨水技術上,已有近 200 年歷史,並且產品線全數集中在研發與推出淨水產品及技術,包括全戶淨水、廚下淨水、龍頭淨水、檯面淨水及鎂離子濾水壺...等等,產品線完整且歷史悠久,工藝精湛,獨家專利鎂離子添加技術更是領先全球,因此頗受歐洲家庭喜愛。

目前歐洲 7 億人口每 3 個家庭就有 2 個家庭選擇使用德國倍世 BWT 淨水產品守護家人健康,在歐洲市佔第一。

RO 逆滲透淨水器有哪些機型?

德國倍世 BWT 依據每個家庭不同需求,目前共推出 3 款 RO 逆滲透淨水器機型可供選擇,每一款都是為節省廚下空間所設計,體積纖巧,時尚美型,並有 2-4 道快拆式濾芯與德國研發大流量 RO 科技膜,能有效去除水中各種有害汙染物 (如: 大腸桿菌、農藥、殺蟲劑、餘氯、異味、重金屬、三鹵甲烷...等),細菌病毒去除率更是高達 99.99%

此外,三款 RO 逆滲透淨水器都具備自動清洗功能,讓 RO 科技膜壽命更長、製水更乾淨無污染。

其中有兩款機型 - SLIM RO、SLIM RO DF P 具備全球獨家專利鎂離子添加技術,額外添加的鎂離子可避免掉一般逆滲透純水常見不好喝的問題,讓水維持弱鹼性,水喝起來較甘甜,也因此滿受常泡咖啡跟茶的消費者喜愛也是想為孩子養成喝水好習慣的媽媽最愛機型

儲水有桶式機型 + 鎂離子

儲水式鎂離子櫥下 RO
逆滲透即開即飲淨水器
SLIM RO

補鎂好水,打造全家健康好體質

直流無桶式機型

SLIM RO DF 屬直流無桶式機型,具有出水量大的優點,最快每分鐘可出 1.3 公升純淨好水(實際情況須視水壓而定),搭配檯面式鵝頸出水龍頭,讓您洗米、洗菜、洗水果、料理都方便快速。

直流式無桶櫥下 RO
逆滲透即開即飲淨水器
SLIM RO DF

體積精簡不佔空間

直流無桶式機型 + 鎂離子

SLIM RO DF P 鎂離子直流無桶式屬於市面上少有的 RO 逆滲透淨水器頂級款機型,其濾芯除了長效活性碳複合濾芯、高效精密活性碳濾芯、德國研發大流量 RO 科技膜外,還配有能在水中添加鎂離子的全球獨家專利濾芯

與一般市售鎂離子礦泉水不同,德國倍世 BWT RO 逆滲透淨水器鎂離子濾芯所添加的鎂離子並不會因為接觸空氣而減少,全球獨家專利技術使得鎂離子濃度可一直維持。過濾後的水,每公升約增加 25 毫克鎂 (每天喝 2 公升 BWT 鎂離子健康過濾水,將可攝取到成人每日鎂建議量的15%),是在意家人健康的您可優先考慮的選擇。

直流式無桶鎂離子櫥下 RO
逆滲透即開即飲淨水器
SLIM RO DF P

全球唯一鎂離子添加專利
讓補鎂好水,為全家人儲備健康
甘甜風味,讓小孩愛上喝水

您或許也想知道...

軟水硬水差別在哪裡,對的好水怎麼選-BWT德國倍世【拓霖台灣總代理】

軟水硬水差別在哪裡?對的好水怎麼選?

軟水硬水主要差別在於水中的礦物質含量,口感也因而有所差別。通常軟水、硬度較低的水口感較為柔和好入口,且煮開的水不易有水垢。目前臺灣桃竹苗與中南部水質多半屬於超硬水,口感不佳、所產生的水垢量也多,這裡推薦 BWT 德國倍世能濾除大部分物質的 RO 逆滲透淨水器。

閱讀更多 »

BWT 免費水質檢測

想更了解您家的水質狀況嗎? 歡迎您線上預約,預約完成後,我們將於 2-3 個工作天,儘快與您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