淋浴過濾器 洗了皮膚會變好嗎?

洗澡後皮膚容易不舒服、頭髮越洗越乾燥,為什麼?

洗澡是很多人最放鬆的時光,很多人喜歡在睡覺前洗個熱水澡,放鬆身心。但是長久下來,有些人會在洗澡後發現皮膚越來越容易不舒服、或皮膚變得越來越敏感...等等,這是因為我們皮膚中的角質層是由蛋白質組成,有抵抗外來物的功能,但自來水中的氯會酸化蛋白質,使得能抵抗外來物的角質層變得脆弱,導致我們的皮膚屏障因而受損,就會覺得越洗澡肌膚越不舒服、皮膚越洗越乾;頭髮也是如此,我們頭髮中的成分 65%-95% 是蛋白質,蛋白質被氯酸化,就會導致頭髮失去光澤、容易斷裂

洗澡洗太久,對健康恐有影響

此外,自來水中的氯與水中有機物產生反應時會形成氯仿 CHCl3、一溴二氯甲烷 CHBrCl2、二溴一氯甲烷 CHBr2Cl、溴仿 CHBr3 等四者生成物,合稱總三鹵甲烷 TTHM,洗澡時容易經由呼吸或皮膚吸收而進入人體,具有致癌性,也會產生暈眩、疲倦、頭痛、肝毒、腎毒等症狀。

【不必介紹就指定要購買除氯淨水產品?】
曾有一位先生來到 BWT 在百貨公司的專櫃,不用專員介紹,就指定要購買全屋/戶式除氯產品 Slim Jumbo,讓專員大感驚訝。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這位先生本身是在高中做教學的游泳老師,深知水中氯氣的危害,因此不用多做介紹,就指定要在家中安裝除氯產品,保護家人健康。

因此,若您也有類似需求,希望可以為家人提供更安全的洗澡水,讓家人洗澡的時候肌膚更舒適,或是讓家人洗菜、洗米、煮飯、日常飲品 DIY…等等,都可以用到真正純淨、無雜質無氯危害的水, 您可以考慮在家中安裝淋浴濾水器、或是除氯淨水器,讓家人的健康多一層防護。媽媽您不用再擔心寶貝兒女洗澡洗太久會不會吸進三鹵甲烷;為家中嬰幼兒/北鼻洗澡時,使用沐浴濾水器或除氯淨水器,您也能真正 100% 放心。

BWT 美肌純淨沐浴器 (淋浴除氯用)
Slim Shower

租屋族用
只能過濾洗澡水

BWT 除氯設備 (全屋/戶除氯用)
Slim Jumbo

全家用
所有家庭用水都除氯

淋浴過濾器是否能除氯?

兩款商品 — BWT 美肌純淨沐浴器 Slim Shower 與 BWT 除氯設備 Slim Jumbo 皆可為您家中用水做除氯。若您在外租屋,或是希望出差/旅行也可以享有除氯好水,您可先從 BWT 美肌純淨沐浴器 Slim Shower 開始體驗無氯好水。若您是希望家中的所有用水都可以做到除氯,那您可考慮安裝為全屋/全戶淨水所設計的 BWT 除氯設備 Slim Jumbo, 這樣可確保您在淋浴、洗菜、洗米、洗水果....等等所有用到水的時候,都能遠離餘氯危害,享有健康安全好水。

淋浴過濾器是否能除重金屬、除臭除味?

BWT 美肌純淨沐浴器/淋浴過濾器 Slim Shower 中的活性碳濾芯可為您去除水中餘氯、異味臭味...等,也可降低水中重金屬含量。

淋浴過濾器是否能過濾雜質汙垢?

BWT 美肌純淨沐浴器可以過濾雜質汙垢,但由於 BWT 美肌純淨沐浴器主要是為了便於安裝、攜帶的除氯需求而設計,因此體積非常輕巧。若您需要長效過濾雜質汙垢,會推薦您使用雜質過濾器 (如 BWT 前置雜質可拆洗過濾器 E1 HWS手動反洗雜質過濾器 Protector) 作為全家用水的第一道防護,將最大顆粒的雜質及污物先行濾除,如此 BWT 美肌純淨沐浴器 Slim Shower 或 BWT 除氯設備 Slim Jumbo 才能發揮其最大除氯效用。

前置雜質可拆洗過濾器
E1 HWS

手動反洗雜質過濾器
Protector

淋浴過濾器安裝簡單嗎?

BWT 美肌純淨沐浴器/淋浴過濾器 Slim Shower 的安裝非常簡單, 平均 30 秒內即可裝上。

除氯是不是可以保護 baby 的肌膚?

baby 的肌膚比成人還要來的嬌嫩許多,除了參照醫師所建議的保養方法之外, 由於水中餘氯會破壞皮膚與毛髮中的蛋白質,所以會建議您加裝 BWT 美肌純淨沐浴器 Slim Shower 或除氯設備 Slim Jumbo 以去除餘氯對 baby 皮膚與毛髮所帶來的影響。

BWT 美肌純淨沐浴器 (淋浴除氯用)
Slim Shower

租屋族用
只能過濾洗澡水

BWT 除氯設備 (全屋/戶除氯用)
Slim Jumbo

全家用
所有家庭用水都除氯

淋浴過濾器有幾道過濾?

BWT 美肌純淨沐浴器 Slim Shower 為複合式濾芯,可為您去除水中懸浮微粒雜質、餘氯。濾芯內置高級椰殼活性碳, 能吸附三鹵甲烷、氣味、氧化性物質,另添加 100% 日本原裝進口食品級亞硫酸鈣,以化學反應作用去除餘氯,增加除氯效能,材料通過 日本食品分析研究所及日本品質協會雙重認證,去除餘氯效果極佳,可起到保護肌膚、黏膜組織、毛髮...等的作用。

多久須要換一次濾芯呢?

會建議您平均每 2-3 月為 BWT 美肌純淨沐浴器/淋浴過濾器 Slim Shower 換一次濾芯,或是在過濾水量達 20,000 公升 (依原水氯含量 1ppm 計算) 後進行更換,如此可讓您每次淋浴洗澡時,都享有最佳除氯效能,並確保家人用水健康。

BWT 美肌純淨沐浴器 (淋浴除氯用)
Slim Shower

租屋族用
只能過濾洗澡水

您或許也想知道...

BWT 免費水質檢測

想更了解您家的水質狀況嗎? 歡迎您線上預約,預約完成後,我們將於 2-3 個工作天,儘快與您聯絡